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互联网协会:守望相助 同心战疫
发表时间:2022-04-08 09:38: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连日来,在涡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涡阳广大干群日夜奋战在防疫战线上,为“外防输入,内防传播”筑起了一道道牢固屏障。战斗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排除千难万险,做出艰苦努力,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大家是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间。

  为了助推涡阳县打赢防疫阻击战,在涡阳县委宣传部指导下,涡阳县互联网协会向协会会员发起慰问一线防疫人员的倡议,协会会员积极响应号召,购买各种慰问品和防疫物资,向奋战一线的执勤人员表示慰问,为疫情防控献爱心,贡献一力量。

  4月7日上午,涡阳县互联网协会一行十人,载满物资为高速涡阳东路口、涡阳火车站的一线疫情防控人员送来方便面、纯净水等价值万余元的慰问物资,为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自新一轮疫情封控管理以来,涡阳县一线防控人员,勇于担当,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苦坚守一线,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捐赠的这些物资能给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提供一些基础的保障,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些绵薄之力。(王斌)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