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高新区十九里镇沈营村:“庆丰收 感党恩” 助力2022年农民丰收节
发表时间:2022-09-23 09:3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1日下午,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亳州高新区十九里镇沈营村12名党员志愿者开展“庆丰收、感党恩”主题活动,主动担负起为孤寡老人和缺失劳动力的农户收割农户产品任务。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分成三组,有的拿着镰刀割玉米秆,有的负责掰玉米,有的负责把玉米打包装运。

  “人多力量大,您老别害怕!”志愿者们一边收割玉米,一边齐喊着号子,田间地头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他们挥汗如雨不怕脏不怕拉不怕累,不一会儿便收割了大片玉米田。

  村里的老人感动地说道:“感谢大家的帮忙!一直都说有困难找村干部,党的政策真好,真的太感谢了!”

  一位党员志愿者说:“这次我们帮助村民收割玉米,是为民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活动。我们会坚持把‘急群众所急、帮群众解困’作为当前助农助收的行动准则,帮助全村村民打赢秋收战!”(邱芮 陈小晴)

责任编辑: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