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好人协会:无偿献血志愿红 撸起袖子见真情
发表时间:2022-09-19 11:3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17日,利辛县好人协会志愿者携手利辛义警参加献血活动。当天,利辛县好人协会副会长牛峰、马西凤、尚成明带领好人志愿者一行多人,走进义务献血点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络绎不绝,在医护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大家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血液检验合格后参加无偿献血。他们中,有多次参与献血的“志愿者”“江淮义警”,也有首次献血的爱心人士,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我是一名好人志愿者,听说今天协会组织献血活动,一大早专程来到献血点进行献血。作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我义不容辞,以后如果有活动我还会参加。”张村志愿者服务队员任绍云说。

  “无偿献血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在为他人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履行了社会责任。近年来,县好人协会在参与公益事业的同时,组织志愿者一如既往坚持开展献血活动。”志愿者尚成明说,目前他已参加献血23次,接下来只要是有时间,他就会来献血,并发动志愿者、鸿福老年公寓的职工来无偿献血。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发扬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同时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团体和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让大爱洒满利辛大地。(刘杰 于秀娟)

责任编辑: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