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联合汤东社区开展“魅力高新公益行——依水为邻”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30 11: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亳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联合高新区汤东社区开展“魅力高新公益行——依水为邻”志愿活动。

  活动中开展了关于“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的座谈会,学习中国好人的可贵精神,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随后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净化河流环境、爱心一日捐赠等活动。区局税务干部在环境保护活动中主要对河道两旁的杂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清理区域变得干净整洁;在捐赠活动中区局税务干部传递一份小小的爱心,争做中国好人,并带动身边的人,发挥正能量,致力营造文明和谐生态社会环境。

  亳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建立并实践主题志愿活动常态组织机制,按月联合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活动,争做文明先锋,为进一步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徐慧鹏) 

责任编辑: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