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第一小学:志愿者如同“火苗”汇聚力量 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发表时间:2022-08-15 10:3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在近期的全民核酸检测中,亳州市第一小学志愿者们如同“火苗”汇聚力量,“散落”于各社区核酸采集点,用点滴“星光”助力区域核酸检测有序、高效开展。

  8月5日早晨5点多,接到通知后,亳州一小的第一批教师志愿者立即在群里响应,下软件、学系统,奔赴采集点开展工作。

  8月7日下午,当接到需要更多志愿者的消息时,又有12位老师主动请缨、踊跃报名,并立即参与到志愿工作中。

  8月11日6点30分,亳州一小志愿者在核酸检测小区集合,7点开始上门协助信息登记、扫码等服务,保证社区核酸检测采样快速有序进行。

  七天的时间,亳州市第一小学的志愿者们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经受住了酷热的高温、密实的防护服与口罩的挑战,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接下来,亳州市第一小学将持续抓紧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协助社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李单单)

责任编辑:彭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