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天静宫新时代志愿服务队:金秋送温暖 情暖儿童福利院
发表时间:2021-10-12 10:5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一场秋雨一场寒,金秋10月空气逐渐降温,为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衣着艳丽,预防严寒,涡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涡阳天静宫新时代志愿服务队,前往涡阳县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传递情暖福利院》志愿者活动。

  10号上午天空阴雨绵绵,志愿者张帅、李忙忙、史慧慧、马紫玉、张伟、魏方影、胡瑞等,早早来到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带去秋冬衣服460多件,零食等为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进行游戏互动零食分享、同时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在福利院期间的生活及学习状况,勉励孩子们要自立、自强、自信,在院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少年。以及要求孩子们学会感党恩。告诉孩子们能在这么好的大家庭中学习、生活是党给予的关心和帮助,你们要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的恩情。并叮嘱在坐的所有孩子们好好听老师的话,把老师当成自己亲人。随后志愿者胡瑞用精湛的技术为孩子进行爱心义剪。

  短短的2个小时里,当志愿者融入她们时能够充分感受到了他们的真诚和热情,发现她们是那样的懂事、可爱。相信爱在每个人的心中,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回应了我们真诚的问候与祝福,这让我们感触很大,浊世之中只要人人都伸出援助之手,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张帅)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