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古城镇:“反电诈”志愿者 帮助群众“捂”紧钱袋子
发表时间:2021-09-22 15:1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9月20日,谯城区古城镇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纪委、志愿者组成防诈宣传小组,在辖区内开展以“反电诈,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宣传活动,走向街头,走进商超,走到群众中,发放“反电诈”宣传资料,并利用“双节”开展的“送戏下乡”时机,在戏台附近摆放“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台”,向群众宣传防范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谨防电信诈骗,谨记不轻信,不透漏,不汇款、转款,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捂”紧自己的钱袋子。(杨中勤)

宣传员向群众宣传反电诈知识,引导群众如何在生活中识别——冒充熟人、网络贷款、网络婚恋交友、网购退款等诈骗手段。

群众在向宣传员咨询反电诈方面的法律知识。

群众在接受电视台采访介绍通过学习反电诈知识后的感受。

志愿者向听戏的群众发放反电诈宣传资料。教育群众“亲朋好友要转账,多方确认再帮忙”。

志愿者向沿街商铺发放反电诈宣传资料。教育群众“投资理财高收益,多是歹徒设圈套”。

责任编辑:王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