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希夷社区:腊八节慰问孤寡老人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1-01-20 16:2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感谢社区长期以来对俺的关心和照顾,谢谢你们!”1月20日,谯城区薛阁街道希夷社区李桂荣老人接到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物品时激动地说。

  83岁高龄的孤寡老人李桂荣,独自一人居住,患有风湿性关节炎行动不便。希夷社区得知她的情况后,密切关注老人的衣食住行,逢年过节都会前去看望,为老人送党和政府的关怀。

  腊八节当日,希夷社区书记程林及工作人员志愿者再次走进李桂荣老人家中,为其送去了八宝粥、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并鼓励她坚定生活信心,保持开心乐观的生活态度。

  程林表示,今后社区将一如既往开展各类关爱活动,尽力为辖区高龄老人、孤寡老人、残疾人等行动不便的弱势群体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为构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陈五志 韩猛)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