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汤陵街道:志愿服务在行动 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表时间:2021-01-19 09: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春节临近,为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谯城区汤陵街道组织各社区志愿者,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广大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志愿宣传入心。“告诉自己的家人,没有特殊情况,尽量不要回亳州过年,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返亳一律要做核酸检测……”1月18日上午,汤陵街道江宁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大街小巷,向广大社区群众宣传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

  活动中,志愿者向广大群众详细分析全国目前疫情防控现状,倡导大家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疫情防控任务当作目前头等大事对待,不要存在一丝侥幸心理,一定积极配合政府要求,共同努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

  志愿帮扶暖心。“真的太感谢大家,你们工作那么忙,还想着过来帮助我们……”18日下午,在刘营社区汪庄自然村,菜农汪宗钦十分感激地说道。

  长期以来,为了帮助辖区广大菜农增产创收,刘营社区党委专门组织“党员志愿帮扶分队”,定期为辖区菜农提供帮扶,帮助他们及时抢收大棚蔬菜,力争让“俏菜”卖上好价钱,帮助菜农增收。(王飞)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