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新时代志愿服务队:弘扬志愿精神 爱心驰援血站
发表时间:2021-01-17 10: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文明,奉献社会,1月16日,涡阳县新时代志愿服务队在得知亳州市中心血站血库告急的情况下,积极组织30多名志愿者来到涡阳县文化广场献血车前,投身无偿献血的活动当中。

  大家保持一米间隔有序排队,并佩戴好口罩,确保疫情安全防控和献血有序进行。“我先来,我先来,我12月份才做的身体健康体检,而且我的血型还是AB型。”志愿者王明辉撸起袖子说道。

  参加过献血10余次的志愿者王敬一安慰首次参加献血的志愿者高玉侠:“不要紧张,一点都不疼,就像我们平时检测身体一样一会儿就好。”此次献血活动成功吸引了曹健等6名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

  传播文明和关怀,把爱心带给社会,无私奉献、互帮互助、助人为乐、不求回报的精神,一直是涡阳县新时代志愿服务队的服务宗旨,自服务队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此次无偿献血活动21人参与献血,献血量达8400cc,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尽一份微薄之力,为城市建设和社会文明努力奉献。(张帅)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