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好人协会:捐赠爱心电瓶车 残疾学生圆梦心愿
发表时间:2021-01-14 11:1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非常感谢好人协会的叔叔阿姨们,送来了梦寐以求的电瓶车,解决了我的实际困难,我一定好好读书,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1月13日上午,亳州新能源学校高二学生马艳婷眼含热泪说道。

  当天上午,利辛县好人协会为马艳婷捐赠了一辆她心仪的电瓶车。看见她骑上新车高兴的样子,好人协会与学校的师生也替她高兴。

  马艳婷原先的电瓶车是她上小学五年级时候买的,因为时间长了经常出现故障,马艳婷便一直想拥有一辆更好的电瓶车。没想到好人协会的徐广富、尚成明、牛峰、李子杰几位好人知道情况后,出资购买了电瓶车,很快就满足了她的心愿。

  据了解,马艳婷是利辛县王市镇马高庄人。她出生3个月便由姑姑马桂真抚养,马艳婷2013年9月因左腿骨癌截肢,2015年姑父又患肺癌去世,家中生活特别困难,姑姑马桂真患股骨头坏死,肢体四级残疾,两人均为建档立卡贫困户。2019年马艳婷刚入学时候,新能源学校就根据她的实际情况,把她的班级从五楼安排到一楼,把她的宿舍也安排在了一楼,并让同学多对她给予关照。

  班主任颜张磊说:“我们叫其他同学关心她,该对她帮助要有帮助。她这个同学第一个独立自主能力非常强,第二个虽然说是残疾,但是内心很阳光。”

  利辛县好人协会副会长徐广富说:“今天我们好人协会一行,给马艳婷送来电瓶车,完成了她的微心愿,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对她关爱关注,尽力解决她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她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健康快乐地成长。”(王亚彬 刘杰)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