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新时代志愿服务队:节日献礼 致敬英雄
发表时间:2021-01-09 09:4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5个“110宣传日”。近日,涡阳县新时代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携手涡阳县贝乐幼儿园来到涡北派出所开展“节日献礼 致敬人民英雄节日”学习平安涡阳知识活动。

  志愿者们带来了面包和方便面,幼儿园负责人张平向公安民警赠送了锦旗和保温杯,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能感受到温暖。

  活动中,派出所所长李健民向志愿者讲解了防火、防水、防交通事故等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正确拨打110、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等,确保涡北社会稳定。他的讲述赢得了志愿者们的阵阵掌声,志愿者蒋勇康说:“有了你们这样一群英雄给我们做保障,我相信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会全面提升。”

  此次活动拉近了警民关系,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为今后的志愿服务方向确定了基础和新的思路,涡阳县新时代志愿服务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张帅 邓卜亭)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