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丹桂飘香迎中秋 情暖热血庆国庆
发表时间:2020-10-05 22: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2日,为期三天的“迎国庆,庆中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来自亳州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前来献血的市民们做着贴心的服务,他们用牺牲假期的方式迎接着这一特殊节日的到来。

  市民张先生,从1998年开始就参与无偿献血,累计捐献10000毫升,拯救了众多的生命。当天一大早他就携妻子来到魏武广场献血屋,他笑着说:“我们夫妻选择能在中秋国庆这个假期前来献血,能在团圆的日子里拯救生命,真的很开心,祝祖国昌盛,平平安安。”

  来自谯城区大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一行5人,驱车40里路来到万达献血屋,参与无偿献血,用这一特殊方式谱写着奉献的新时代文明气息,同时也彰显着全市文明创建工作的优越表现。

  市中心血站主任田珂表示:“进入秋冬季节,随着天气逐渐转冷,亳州市血液储备可能还会出现紧张状态。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为了每一个家庭都能平安幸福,希望广大市民继续播种希望,传递爱心,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用真情为生命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是亳州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常态志愿服务项目之一,旨在为献血者提供优质的献血体验,指导献血者正确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持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武腾腾)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