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庄周街道十里社区:志愿者助力初三学生返校
发表时间:2020-04-13 14:0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按照蒙城县教育局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按照分类分批、错峰开学的原则,4月13日上午,庄周街道十里社区志愿者们做好充足准备,助力蒙城中学(三义路校区)初三学生顺利返校。

  开学第一天,走进久违的校园,同学们元气满满,一派蓬勃朝气。社区志愿者们在校门口指导同学们有序进校,学校大门口处设置两个人工通道和两个自动检测系统,测量体温、消毒,方便学生们快速进入。

  因疫情期间,为有效预防交叉感染,家长们一律不让进入校区,由于该校住宿学生们的行李较多,志愿者们主动上前从家长手里接过行李带到校园内,在学校的小红帽志愿者的引导下送到宿舍。

  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把学生们的行李一趟一趟地送到校园内。此外,为确保学生们吃上新鲜的饭菜,志愿者们协助学校后勤工作人员严把进菜关口,认真检查购进的蔬菜等食品。(杨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