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古井镇:巾帼志愿者服务贫困户助力扶贫攻坚
发表时间:2020-04-06 15:1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5日上午,谯城区古井镇巾帼志愿者到贫困村门庄志愿服务贫困户,助力扶贫攻坚。

  在贫困户夏淑领家中,志愿者们与她亲切拉家常,详细询问了解她的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情况和贫困原因,鼓励她要增强脱贫信心。看着焕然一新的生活环境,夏淑领备受感动地说道:“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心,感谢志愿者们的帮助。今天这么一打扫,干干净净的,看着都好舒服。”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持续相好的的情况下,我们定期到贫困户家中打扫卫生,帮助他们清洁家园,干干净净迎小康。”巾帼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说。镇宣传委员介绍,目前,全镇13支巾帼志愿服务队参与者达500余人,带动群众1000多人,他们不仅为村里的困户、五保、低保户打扫卫生,也成了全镇改善人居环境的主力军。
  志愿者们还同镇村干部、党员、群众一起挥舞铁锹、清洁路面、改善人居环境,构成一道靓丽的“大生产”风景线。(韩新志)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