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桑园社区开展综治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2 17:1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进一步推动社区平安建设和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4月1日,谯城区花戏楼街道桑园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退役军人在郑店子还原小区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干部、退役军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紧紧围绕禁毒禁赌、防范诈骗、司法维权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讲解,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利益,积极参与平安创建。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6幅,发放宣传资料、防范诈骗宣传页等600余份。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及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力,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谯城建设的积极性,增强干群携手共建平安亳州的信心和决心。(谢健健)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