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刘桥社区:“你不来我就去!” 志愿队送“货”上门
发表时间:2020-04-02 09:2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疫情期间,很多老年人无法出门进行每月一次的常规体检,为让老年人安心,蒙城县刘桥社区志愿队主动联系卫生服务站的医生入户为社区高龄老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卫生服务站的医生为老年人进行血常规、肝功、肾功、血脂、血糖、血压及心电图等检查,30余位老年人接受了免费体检,医生们克服环境困难,让每一位老人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义诊服务,提醒老人家属平时务必监督老人按时服药,时刻关注情绪变化。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内老人的认可,接受体检的老人们更是对刘桥社区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今后,志愿者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开展“进社区、进家庭”的贴心义诊服务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范围和群众知晓率,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真正实惠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唐倩倩)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