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城关三小: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三小安全复学
发表时间:2020-03-29 11: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近日,开学时间日益临近,学校对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需求量大。在紧要时刻,蒙城县某清洁用品有限公司向城关三小捐赠疫情防控物资84消毒液50箱,安徽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个、消毒酒精4箱和20个喷壶,助力城关三小安全复学。

  一辆载满防疫物资的货车缓缓停在城关第三小学大门口,随车两名工作人员在学校门口测温、消毒,卸完车上的防疫物资后便走了,并没有透漏任何个人信息。经过多方联系是蒙城县某爱心企业为城关三小无偿捐赠84消毒液,用于学校校园、教室、办公室、厕所等公共场所消毒。

  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学校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人员密集,公司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助学校一臂之力。”

  “大爱无疆,抗击疫情,社会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用品,真是雪中送炭,也是对学校工作的极大支持,学校将把爱心转化为力量,把捐赠转化行动,校领导班子齐心协力抓实抓细各项开学准备及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校长李强感激地说。(张宏)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