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开发区:共抗疫情 感谢身边平凡又伟大的你们
发表时间:2020-03-29 08: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3月27日,涡阳开发区为参与疫情防控的52名志愿者颁发纪念证书。

  此次志愿者代表中,既有来自民间的爱心组织,也有各行各业的文明道德风尚的先行者,他们以实际行动书写着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诠释着爱的真谛。

  颁奖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一行参观了开发区规划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各位志愿者以宣传片《开发区赋》为开篇,通过沙盘模型、液晶展墙、3D电影等方式,从平面到立体,全面了解了开发区的发展历程、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深入了解了开发区四大集聚产业及各类优质高效企业项目。

  走出展览馆,开发区文明办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走上街头和饭店,向用餐顾客和路人发放“使用公筷公勺,卫生文明就餐”倡议书,让卫生文明的用餐方式惠及每个家庭、每位市民,营造优良的饮食文化环境,展示新时代健康、开放、文明的美好形象。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感觉意犹未尽,表示希望有机会多参加这种活动,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开阔了眼界。(宋晓瑜)

责任编辑:宋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