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王集乡开展“阳光三月守护人”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8 10:3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近日,蒙城县王集乡界沟村结合实际,开展以“阳光三月的守护人”为主题活动。

  宣传疫情防控

  组织党员、末梢网格员志愿者共同参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向群众讲述当前疫情发展的最新走势,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的基本常识,引导群众养成讲卫生、戴口罩、少聚集、常通风、勤洗手的良好生活习惯,强化群众疫情防护意识,做到“疫情不退我不退”,坚决站好疫情防控最后一班岗。

  落实返岗就业

  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广播、宣传车、“小喇叭”、在自然庄醒目位置张贴各大企业招工信息等方式,广泛宣传农民工返岗复工政策及外出务工形势,提高农民工返岗就业政策及就业信息知晓率,营造良好的返岗就业氛围,增强群众就业主动意识,引导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就业。

  弘扬雷锋精神

  组织党员志愿者结合“学雷锋活动月”,积极开展义务植树、环境卫生清理、为患病五保贫困户送健康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党员积极参与到关爱独居老人和美化乡村文明活动,为建设美丽乡村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