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魏岗镇:春晓花开植树忙 志愿服务在路上
发表时间:2020-03-19 11:1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春暖花开际,植树正当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3月17日,谯城区魏岗镇为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科学有序地组织镇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参加植树的志愿者们戴好口罩,有秩序排队来到植树点,在统一安排部署下,大家拿起铁锹,挥锹铲土、培实新土、堆起围堰、回填踩实,紧张有序地展开了义务植树活动,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

党员志愿者精细完成每一道工序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了做到疫情防控和春季植树“两不误”,该镇在做好志愿党员自身防护的同时,对植树所需的工具和现场进行全面消毒,采取分区域、分批次、分时段有序进行。

做好自身防护同时认真植树 

青年志愿者扛起大旗,为生态魏岗添新绿 

  目前,魏岗镇已先后在大陈村、魏岗村试点开展党员带头,群众参与,共同植树造绿的活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绿化乡村,播种出一条美化宜居与经济环保并存,安全防疫与环境治理双促进的绿色长廊。据统计,目前魏岗镇春季植树种植了红叶石兰、冬青、柳树、竹柳等多类树种共1200余株。(王乾坤 朱萍)

责任编辑: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