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新区南湖家园社区:爱绿 护绿 共建绿色家园
发表时间:2020-03-13 11:0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倡导环保精神,共建绿色环保家园,3月12日,高新区南湖家园社区组织开展以“爱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活动中,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挥铲舞锄,刨土挖洞,扛起铁锹拎起水桶,还有小朋友在一起修剪和浇水。活动间隙,还不忘向来往的行人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护绿养绿的行列中,一起享受劳动的快乐,一起为美化城市环境尽一点绵薄之力。这受到了很多居民的赞赏,他们都纷纷表示爱护自然,保护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应该大力弘扬环保理念,并尽力为美化环境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唤醒社区居民的生态环保意识,提高了青年群众参与造林绿化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赵漫漫)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