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马德安:亳“疫”战线上的老马
发表时间:2020-02-16 09: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背后有太多无名英雄的默默付出,风里雨里这其中就有一位亳州市青少年关爱协会的副会长马德安。无论协会去哪里慰问疫线工作人员都少不了他的身影。特殊时期他无私的奉献着自己,守护着这片热爱着的土地。他不计任何报酬、不计个人得失,让志愿精神在战“疫”一线发光。

  当第一时间得知社区需要志愿者,马德安积极报名参加。为进入小区车辆引导交通、为进出居民测量体温、出入登记等哪里需要他就到哪里去。有人问他,“老马你怎么在这里上班啦!”他说:“我是一名党员,又是区人大代表疫情当前应该主动站出来。”一句简单的回答,折射出他对党的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他在国家危难的时刻敢于挺身而出。

  好人引领、众志成城!马德安一直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截至目前个人购买了近3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乡镇、社区等抗疫一线。通过多种途径采购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慰问品驰援基层一线,缓解了基层物资压力。

  作为区人大代表在这全民抗疫的时刻,马德安心系家乡的父老乡亲,希望这一片心意能够为家乡疫情防控添一份力,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马德安以无私的为民情怀、忘我的奉献精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展现了优秀共产党人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