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庄周街道:干部带头帮助贫困户快销红薯
发表时间:2020-02-15 13:3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农户出现了农产品滞销的现象。蒙城县庄周街道马店村的贫困户纪廷和这两天就愁眉不展,家中还有两千多斤红薯在地窖中躺着。因怕感染新冠肺炎,张廷和不敢到集市上销售,大家都在家里不外出,就是带到集市上也没有多少人买。

  万湖村扶贫小组长万梦雪和张廷和女儿是微信好友,了解到他的困难后,提出了组织号召广大干群帮助贫困户销售红薯想法,得到了万湖村“两委”干部的积极响应,他们广泛宣传并认真登记购买需求,由张廷和直接送到村部,再由村“两委”干部送到购买者家中。两天里共帮助张廷和销售红薯1000多斤,不仅让更多的群众在非常时期吃到香甜可口且质量安全的本地大红薯,更是帮助贫困户减少了疫情防控期间经济损失。

  病毒无情,社会有爱,相信广大干群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赵明明)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