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安徽好人”魏秀兰:捐赠3万多元防疫物资助抗“疫”
发表时间:2020-02-13 14: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2月13日上午,“安徽好人”魏秀兰来到涡阳县第四中学,向县政府捐赠价值3万多元防疫物资助抗“疫”。

  “关心学生就是关心祖国的未来,我们把防疫物资捐给学校,就是为了孩子的安全着想,让孩子在学校健康学习。”魏秀兰介绍,她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县政府、涡南镇等单位,捐赠酒精159桶(1590斤)、“84消毒液”150桶(1500斤)和1X24瓶装7箱,共折合人民币30510元,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提供坚强的支持和有力的保障。

  据了解,魏秀兰从事炒货行业30多年,靠诚信“铁锅”起家。先后荣获“涡阳县第二届十大民营工业企业创业之星”、安徽省三八红旗手;“2011年度涡阳县创业明星”、“第二届亳州农业青年致富带头人”、“2014年首届安徽‘农金杯’创业明星”及“2017年安徽省现代农业杰出贡献企业家”等光荣称号,2019年荣登“亳州好人”和“安徽好人”光荣榜。(高亚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