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市青少年关爱协会:驰援基层疫情防控一线
发表时间:2020-02-12 08:1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响应政府号召,打好预防新冠状病毒疫情,2月11日上午,亳州市青少年关爱协会带着防疫物资和慰问品走进立德镇慰问基层抗“疫”工作人员。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有信心、有毅力打好防疫阻击战。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亳州市青少年关爱协会组织统筹运用志愿力量,逆行而上,积极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亳州市战“疫”一线靓丽而又温暖的风景。

  春节以来,面对疫情的快速发展,亳州市青少年关爱协会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平台,在群里捐款,协会通过多种途径采购酒精、消毒液等医疗物资及慰问品驰援基层一线,缓解了基层物资压力。

  “我们协会志愿者们深知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看到他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守一线,在各个平凡而伟大的岗位上为亳州人民战胜疫情奉献着自己的热血及力量,纷纷表示愿意为他们做点事,给他们鼓劲、坚定战“疫”必胜信心。”会长康红说。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