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学院社区开展“五净一规范”整洁庭院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14 08:4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按照县委组织部9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共建整洁庭院 助力脱贫攻坚”要求,也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蒙城县学院社区于9月12日下午四点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辖区贫困户陈杰、楚诗民家中开展攻坚“五净一规范”整洁庭院活动。

  按照“院内净、卧室净、厨房净、个人卫生净、院内摆放规范”的“五净一规范”标准,党员同志们各自手持扫把、抹布等工具,帮助贫困户清扫庭院、清运垃圾、擦洗桌椅、清洁厨房等,并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统一整理,引导贫困户讲究个人卫生,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决心。

  楚诗民老人是社区困难户,身体残疾,常年坐轮椅,生活不能自理;陈杰身患疾病,家境贫困。经过党员同志们一下午的辛勤劳动,他们的家旧貌换新颜。看着干净整齐的环境,他们连声表示感谢。通过此次劳动,大家也切实体会到为群众办实事要从小事做起,虽然脏点、累点,但是看见困难群众的生活环境有所改变,收获更多的是成就感和责任感!(张丽 胡雨晴)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