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学院社区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18 17:5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认真做好“七五”普法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全面提升学院社区法治环境建设,增强居民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8月18日上午,,蒙城县学院社区组织法律志愿者在志愿者广场设立咨询台开展法律咨询活动。

  社区民警刘颖和法律志愿者张丽、蔡雪琼、胡雨晴等人向群众发放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法律宣传单、书籍和知识手册,并结合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安全防范及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使广大社区群众详细了解了与日常生活中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制宣传单400余份,提高了群众懂法、守法、自觉依法办事的法治意识,增强了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充分认可和热烈欢迎。(牛思奇)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