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好人帮好人 青年志愿者联合爱心商家看望身边好人助力脱贫
发表时间:2017-08-16 14:4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8月16日上午,谯城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爱心企业代表到花戏楼街道办事处花戏楼社区和桑园社区看望中国好人王淑兰、亳州好人方素芝,并为好人们带去粮油、米面等生活用品。

  当将慰问品送到好人手中时,躺在病床上的八旬老人王淑兰努力撑起瘦弱的身板坐起身来表达谢意,正在给弟弟擦拭身体的方素芝连声表示感谢。爱心人士王双喜表示,帮助好人是义不容辞的事,助力好人,好人帮好人,希望以后他们的生活过的更好,同时我们还要不间断的看望他们,呼吁广大市民说好人、做好人、学好人、帮好人,把爱洒满人间,让爱心传递成为一种习惯。

  慰问结束后,同行志愿者和爱心企业员工纷纷表示要学习王淑兰、方素芝两位好人无私的大爱精神,要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神,要带动身边亲友学好人、助好人、做好人,为建设文明美好谯城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曹旺旺)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