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开展“深入童心 伸出你的手 让爱不断延续”关爱残疾儿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14 08:42: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利辛县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是由合肥锦雯言语康复中心创办,一所专门为残疾儿童成立的慈善机构爱心康复中心,从2017年开始成立,中心针对孤残儿童提供康复教育及托管服务,这里现有特殊儿童多名,服务人员5名。

  在这里生活着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但由于先天性因素影响和从小缺乏父母关爱,大部分无法正常讲话,很多不能走路、失明失聪、不能正常学习、生活。为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8月10日,利辛县爱心协会携手利辛绿森林大画坊联合举办了以主题“深入童心 伸出你的手 让爱不断延续”关爱残疾儿童活动,给特殊的孩子献上爱心,陪他们过上温暖的一天,虽然天热但挡不住志愿者关爱残疾儿童的热情。

  一大早志愿者们在集合点集合按预定时间到达残联儿童康复中心,我们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并和孩子们互动游戏,精彩的表演展现出孩子们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一上午的时间在欢声笑语间悄然度过,看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容,我们心里非常高兴。

一起互动 让孩子们一起学习游戏带来的乐趣

  每一个孩子都有成长的需要,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获得同等的对待,在此,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来关注特殊儿童。大家一起共献爱心,为这群特殊儿童撑起一片蓝天。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为社会做点实实在在的好事,一直是利辛县爱心协会核心文化的一部分。未来,我们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组织更多爱心活动,传递爱心,尽我们的所能和努力奉献爱心,让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帮助。

一对一与孩子们一起做手工

蜡烛已经点燃 祝愿孩子们生日快乐

  利辛县爱心协会以扶助弱势群体,服务社会,传播文明,以爱心为根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本着平等的心态,集合志愿者对最需要我们帮助的留守儿童孤残和困难老兵等困难群体进行帮扶,倡导“参与、互助、 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唤起公民的社会责任。(潘传成)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