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开展“倡导移风易俗助力扶贫夏日行 树文明新风关爱留守儿童老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7-28 18:2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28号上午九时许,团区委焦广春书记、区文明办副主任、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李镇彪、谯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双喜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和志愿者,来到薛阁街道谯陵社区开展倡导移风易俗助力扶贫夏日行、树文明新风关爱留守儿童老人等系列活动。努力营造社会关注扶贫、支持扶贫的浓厚氛围,坚持打赢扶贫攻坚战。

 

  开展走访活动:一是移风易俗活动,志愿者宣传喜事新办、丧事简办的新风尚,防止因丧返贫、以婚至贫的现象发生。二是扶贫夏日行送清凉活动,社会爱心人士为留守儿童捐赠衣服;为十户贫困绿卡家庭送去食用油、大米、矿泉水、毛巾、电风扇等生活用品。并询问扶贫户的家庭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让他们感觉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志愿者帮助他们打扫家中环境卫生,将爱心服务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谯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双喜呼吁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志愿扶贫爱心活动中来。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在市民心中点燃了一盏明灯。(王甜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