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王市镇广大妇女助力垃圾分类工作
发表时间:2017-07-20 09:4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自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以来,利辛县王市镇妇联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积极发挥妇联“半边天”作用,动员全镇妇女姐妹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行动中,带领家庭成员实行垃圾分类,提高王市镇文明程度,彰显巾帼正能量。

  2017年7月19日王市镇妇联、文明办在王营村会议室开展垃圾分类“巾帼在行动”的活动。活动现场,来自镇文明办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小知识。“可循环垃圾有哪些?大家知道吗?知道的赶紧举手抢答!”主持人话音一落,立即有村民举起了手:“循环垃圾是指废纸箱、废易拉罐、废报纸、废挂历、酒瓶之类的。”“回答正确!”通过一个个问答环节,王营村老百姓再次强化了垃圾分类知识。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强主持,张强同志强调了垃圾分类工作在当前新农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爱护环境关乎你我,作为半边天的广大妇女起着重要的作用,要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美好家园建设的行动当中。(周东东)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