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漆园社区联合蒙城爱心协会为老党员开展养生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2017-06-28 08:4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建党节即将到来,为了让老党员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建党节,近日,蒙城县城关街道漆园社区和蒙城爱心协会共同邀请著名中医医师丁在明给社区老党员讲授养生方法,并免费为每位老人发放一本养生简谱。漆园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蒙城爱心协会的志愿者都参与了这次活动。

  为了照顾老人身体,志愿者们首先引导老党员和丁在明医师到大厅吹风扇降暑,等到他们身上的汗干了之后,再引导他们到社区会议室坐好,并为他们提供饮用水。会上,志愿者们帮忙分发益寿简谱给老党员,还在丁在明医师给老党员介绍益寿简谱里的养生方法时,志愿者积极配合丁在明医师上台演示,方便老党员了解这些方法如何实施。

  会议结束之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和蒙城爱心协会为他们举办这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既了解到很多关于养生保健方面知识,也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对他们关心与关怀。(刘玉玉)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