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爱心协会积极参与世界献血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5 08:5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14”是世界献血日,为进一步倡导奉献爱心,弘扬利辛县爱心协会优良传统,6月13日上午,利辛县爱心协会举办“无偿献血日 奉献爱心 献血无损健康 救人积德行善”公益活动。利辛县爱心协会多名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文明新风,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不一会,就聚集了大批志愿者,其中有不少富有经验的“老朋友”,同往年一样,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他们总会积极报名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以滚烫的热血和无私奉献的热情,向社会传递着一股股温暖的正能量。

  协会开展“献血无损健康,救人功德无量”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旨在通过这一特殊的日子感谢那些拯救数百万人生命的自愿无偿献血者,特别是多次定期捐献血液的个人,颂扬他们无偿捐助血液的无私奉献之举。本次活动利辛县爱心协会共组织13名志愿者,配合血站,对行人散发宣传单页,宣传无偿献血有利好处,对参与无偿献血人员进行登记等工作。利辛县爱心协会志愿者较好的完成了此次活动。(大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