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汤陵街道和谐佳苑社区为中考考生保驾护航
发表时间:2017-06-15 08:4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给中考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和休息环境,谯城区汤陵街道和谐佳苑社区成立“中考志愿服务队”,重点做好如下工作:

  一、把路让给考生

  通向亳州十二中学的路段车流量大,志愿者们在各路口协助交警疏导交通,指挥机动车绕行该路段,劝阻骑电动车群众不要乱停乱放,让居民能够快速通行,保障本路段畅通,为考生把路让出来。

  二、把噪音减下来

  志愿者们顶着骄阳向居民、商户、陪考家长宣传,建议他们在考试期间要保持安静,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对于辖区内红白喜事、广场舞、使用高音喇叭招揽顾客等可能影响考生考试的因素,志愿者们提前对其进行沟通交流,商户、居民也积极配合,表示在考试期间一定会停止一切影响考生活动,避免扰民。

  接下来的两天,和谐佳苑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继续在十二中学校外开展服务咨询、文明劝导、交通疏导、治安巡逻等多项志愿服务,为中考考生提供安静应试休息保驾护航。(瞿敏 王飞)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