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谯城区高考考场爱心“WIFI”全覆盖
发表时间:2017-06-08 10:3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6月7日,一年一度牵动考生、家长、学校和社会各届的全国高考拉开帷幕,考场内众学子奋笔疾书,迎接人生大考;考场外志愿服务站爱心全覆盖,热情服务,为谯城学子助力加油。

mmexport1496817772719.jpg

  高考当天,考生们的交通安全与通畅成为全城关注的焦点。为确保谯城区2017年高考顺利进行,给考生提供一个安全、优质、便捷的出行环境,谯城区雷锋车队组织“爱心送考”活动,组织出租车、私家车参与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活动,为考生出行保驾护航。

IMG_8278.JPG

 

 

mmexport1496817568227.jpeg

    在高考期间,市公安局以及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加强高考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在考点周围,设立引导标志牌,安排足够警力,做好考点周围各路口、路段的交通指挥、疏导工作,切实保障考点周边道路的有序、畅通。并在每个考点设立服务台,备足饮料与药品,为广大考生提供志愿服务。

IMG_8286.JPG

  共青团志愿服务队在考场附近设立搭建“爱心助考驿站”,为考生及家长准备纯净水、应急的药品和铅笔等物品,热情地为监考老师、考生及家长指路,开展咨询、安全警戒、秩序维护、捡拾垃圾等系列志愿服务。 

IMG_8233.JPG

 

 

IMG_8230.JPG

 

mmexport1496817514994.jpg

  社会爱心人士不畏炎热高温,为考生家属献爱心,为考生助力。他们搭建帐篷,摆放桌椅,拉起宣传条幅,并提供“爱心”饮水机,向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休息场所,免费提供纯净水,降暑药品。(李宣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