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爱心协会“一个人的美发师志愿服务队”走进特校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7-04-28 14:51: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27日上午,利辛县爱心协会“一个人的美发师”志愿服务队一行十余人,来到利辛县特殊教育学校,免费为这里四十余位学生剪发、美发。活动受到特教学校校方领导及老师的大力欢迎,很多陪读的家长纷纷表示:“谢谢志愿者们,太感谢了,不仅让孩子们理了发,那么多手巧的盘发师还给女生编了那么漂亮的发型。”

 

  活动结束后,利辛县爱心协会副会长郭浩表示:以后协会积极响应“一个人的美发师”志愿服务队,将这样创新又有意义的活动开展起来,大力配合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享受到这种“互联网+公益”模式带来的方便。

  据该活动的志愿者队长王从龙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传播正能量、传递爱,也能让更多热心公益的美发同仁参与进来,让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心和温暖。”(梁萍)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