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利辛县爱心协会“一个人的美发师志愿服务队”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7-04-28 14:3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4月27号上午,利辛县“一个人的美发师志愿服务队”在利辛县爱心协会办公室成立,会议由利辛县爱心协会秘书长武军主持召开,亳州市残疾人公益集善协会会长丁玉峰发表讲话,“一个人的美发师志愿服务队”负责人李如德介绍志愿服务队的发展情况并为利辛县“一个人的美发师志愿服务队”授牌授旗。自此“一个人的美发师”互联网+公益分享模式,通过互联网把公益分享出去,让更多的人参与公益、受益公益的模式正式在利辛县落地生根!

亳州市残疾人公益集善协会会长丁玉峰发表讲话

为利辛县“一个人的美发师志愿服务队”授旗

大合影

  “自己不仅要积极参与,也会努力带领美发界的同仁,把“一个人的美发师”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开来,为利辛县的公益美发事业添砖加瓦。”利辛县“一个人的美发师志愿服务队”队长王从龙说。(梁萍)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