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冷涧社区开展“学雷锋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6 10:16: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为了更好地创建文明城市,也给社区居民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蒙城冷涧社区发动志愿者积极参与4月25日的“学雷锋 进社区”志愿者义务打扫卫生活动中来,将日常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做好,为打造美丽社区、文明蒙城做一份贡献。

  活动当天,社区书记刘影同志带领社区志愿者20余人,分组分片区清理环境卫生。志愿者有针对性的对广场、道路、垃圾堆、小街巷等众多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集中清理5大车垃圾。大家还清理了100余处小广告。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和路边脏、乱、差的情况。志愿者还发动社区居民自发进行清理垃圾,整治楼道、清理庭院等活动,鼓励大家保持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通过此次“学雷锋进社区”义务打扫卫生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保持环境整洁人人有责,居民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营造整洁、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胡艳玲)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