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城关镇长安社区开展医疗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24 08:27: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季节交替,天气转暖,正是高血压病的高发期,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更好地服务居民,3月22日,蒙城县城关镇长安社区医疗志愿者开展给居民免费量血压活动,深受居民的欢迎。

  高血压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病之一,危害性很大,往往被称为“无声的杀手”。针对春季高发的高血压病,长安社区居委会书记康健和王庆芳主任高度重视,安排社区的医疗志愿者将定期免费给社区居民量血压,让居民们足不出小区量血压。

 

  上午短短两个小时,就有50多位居民来量血压,志愿者利用这个机会向居民宣传医疗保健知识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时刻关注自己的健康。

  长安社区志愿者组织免费量血压,不但将健康送到了居民身边,更多地是将关爱送进了社区,送到了居民的心窝里。(崔晓涵)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