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蒙城县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星光计划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17-03-06 13:19: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据相关数据统计:每年全国各地都会有多起环卫工人被撞事件发生,这给城市美容师增加了一些安全隐患,如果可以在每位环卫工人身上都配上一个小小的爆闪灯,那么司机在100米开外便可以做出避让准备,无疑为环卫工人的生命安全又上了一道安全锁。3月5日“学雷锋日”上午9点,蒙城县梦蝶广场舞台中央、蒙城县爱心协会“关爱环卫工人星光计划”专项行动的爱心小伙伴们,为现场百余名环卫工人佩戴爆闪肩灯。

 

  活动中特别邀请了一部分蒙城县爱心协会长期关注关爱的留守儿童代表,通过反哺教育的方式,让他们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当雷锋精神的弘扬者、践行者。

 

  活动中北京蒙城商会蒙城副会长、蒙城县爱心协会副会长戚守辉专程从北京赶来家乡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他感言:“学雷锋纪念日,一念之间、举手之劳,请大家都行动起来,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关爱你身边的每一位环卫工人,以雷锋为榜样,争做文明市民,将雷锋精神永远传承。”

  据悉蒙城县爱心协会“关爱环卫工人星光计划”专项行动将分四个时间段开展实施,2017年3月5日、2017年5月1日、2017年12月5日、2018年3月5日。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城市美容师就是这座城市的满天星辰,在一起时,就像一团火一样发出炽热的光芒,温暖着这座城市。分散在大街小巷,就像满天灿烂的星斗,发挥着自身的价值,挥洒着青春奉献,点亮这座城市的美丽。

  通过此次关爱活动的开展,蒙城县爱心协会更是以此为打造协会团队的宗旨:创新发展,引领公益新时尚,打造公益新高地,让每个人都发挥光亮,回报社会,温暖你我他,像星光一样璀璨辉煌。(文:李亮 图:田勇 时雨)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