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利辛县志愿者开展敬老院献爱心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08 08:5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1月5日,亳州利辛县高级中学小志愿者们开展城关镇城东敬老院的活动。

  到达敬老院,志愿者们依次给老人们分水果、饼干等。分完礼物,志愿者在院长的带领下切下属于温馨与甜蜜的蛋糕。有的老人行动不便,志愿者就把蛋糕一份一份地送到老人手里,老人们高兴地说“谢谢,谢谢”。

  之后,志愿者们为老人打扫了房间:开窗通风、清理垃圾、擦洗风扇。老人们感动极了,一直不停地说“你们真好”。为了让老人更加开心,志愿者给老人们即兴表演,虽然节目质量不好,但是老人们还是非常开心、面带微笑地给我们鼓掌。歌曲时而走音,但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志愿者用歌声温暖了老人们的心。说是节目,也谈不上,其实就是在奉献我们的爱心。

  正午的太阳照射在志愿者们青春的脸上,志愿者一路欢歌,为老人、为青春的自己、为这美好的今天。(刘海楠)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