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爱心人士看望慰问孝老爱亲好人
发表时间:2016-10-31 13:1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10月27日,涡阳县“仕仁”爱心人士一行四人冒着秋雨、寒冷天气下,前往石弓镇东关村看望慰问近期“安徽日报”报道的一位坚强、慈爱的母亲一家。

  自10月17日,安徽日报第六版“区域·民生新闻”‘百姓故事’以“照顾三代人 撑起一个家”为题报道,今年80岁的杨王氏,苦了一辈子,照顾两个智障儿子、瘫痪在床的丈夫和年迈的婆婆一家三代人,坚强的撑起了一个家,她的事迹感动了很多人,涡阳爱心人士自发组织前往看望慰问。

  县妇联、石弓镇妇联、石弓中心校得知爱心人士前往看望慰问杨王氏,一同前往为杨王氏送上衣物、食品、日用品等。杨王氏看到前来的爱心人士,十分高兴,感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开心的笑了起来。

  老太太的善良触动了“仕仁”爱心人士,他们带着诚意,揣着爱心,他们来了!不仅仅是送来了衣服和粮油,更是给这个家庭送去了温暖。

  虽然老人两个孩子在外人的眼里是呆傻的是智障的,可是,他们在母亲的眼里是最聪明,最可爱的。在这样的家庭里,伟大的母爱把干枯智障的心灵滋养得鲜活,充满孝性,让这个家弥漫着温馨和慈爱。(高亚男)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