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水利工程队:用爱温暖魏岗贫困学子心
发表时间:2016-10-09 08:15: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国庆节期间,亳州市水利工程队在谯城区扶贫办为贫困大学生举行爱心助学活动。

 

 

  此次活动,共救助谯城区魏岗镇7名贫困大学生,每人2000元,共计14000元。在救助仪式上,亳州市水利工程队领导说,希望你们在大学里,要抓住有利学习机会,勤奋学习。要把个人的成才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要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劳动、爱自然、爱科学;要发奋读书,在劳动实践中开阔眼界;要积累知识、增长本领;要加强锻炼,塑造强健的体魄、阳光的心理和顽强的意志,茁壮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为加快家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亳州市水利工程队的善举,在魏岗镇引起很大的反响。

  谯城区魏岗镇大学生代表激动的说:“我们一定刻苦学习,奋力拼搏,不辜负你们的厚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心捐助,为祖国为社会为家乡多做贡献。”(蒋庆福)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