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涡阳县店集镇慰问五保老人和退休老干部
发表时间:2016-08-18 10:0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当前,高温持续不下,严重影响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亳州市涡阳县店集镇党委、政府派员前往敬老院和老干部家,亲切看望五保老人和退休老干部。

  8月16日,店集镇人大主席张涛、镇党委宣传委员王军等同志来到店集镇敬老院看望五保老人,并为老人们带去水果、饮料、毛巾、花露水等慰问品。老人们非常感激,纷纷表示感谢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厚爱,有的止不住留下了热泪。张涛主席说,你们可不要这样,关心关爱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党委、政府更应该率先垂范、积极做到;近期天气炎热,镇党委、政府牵挂着你们的身体健康,派我们几个来看望大家,衷心希望你们健康长寿!

  8月17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维峰等同志携带礼品来到李如周、王保军等退休老干部家,代表镇党委、政府看望他们,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老干部们也对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