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志愿服务队为敬老院老人免费体检
发表时间:2016-07-29 09:0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7月28日,亳州市蒙城县小涧镇文明办联合小涧镇卫生院,组织卫生院的医疗志愿者们来到镇敬老院,为镇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进行免费体检。

  小涧镇文明办组织镇卫生院的医疗志愿者来到小涧敬老院,为老人们测量血压、量体温以及检查心肺等常规体检项目。在体检现场,医护人员还给老人们讲解了合理饮食、参加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老人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今后,小涧镇文明办将定期开展此项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来,共同帮助解决老年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活动让小涧镇敬老院的所有老人足不出户享受到了专业的健康检查,真正体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付怡娜 蔡新艳)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