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互联网+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16-07-26 10:50: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亳州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由“中国好人”王存飞发起,是蒙城县开展爱心公益活动的组织,携手蒙城130万家人一起圆爱心公益梦!爱心热线:17756802222(微信同号)

 

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互联网+志愿服务”

 

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互联网+志愿服务”

 

  

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互联网+志愿服务”

 

  (一)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宣传无偿献血

 

爱心志愿者签名活动 分享生命 捐献热血

 

  2016年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蒙城县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爱心志愿者在梦蝶广场开展系列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者的行列中来,勇敢地伸出臂膀托起生命的太阳。在王存飞会长的带领下参加献血,希望通过“世界献血者日”的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献血者的行列,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互联网+志愿服务

 

  (二)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端午期间给一线禁烧队员送清凉

  2016年6月10日正值端午期间,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王存飞会长组织志愿者,前往蒙城县小辛集乡、篱笆镇、楚村镇境内多个行政村,慰问一线禁烧人员,把西瓜、饮用水送到一线禁烧队员手中。

 

 

志愿者来到禁烧一线慰问

 

 

互联网+志愿服务

 

  (三)蒙城“快乐暑期,谨防溺水”专题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根据《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的通知》精神,蒙城县文明办联合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制定了2016年“快乐暑期,谨防溺水”志愿服务活动方案。7月13日上午,“快乐暑期,谨防溺水”专题志愿服务活动由蒙城县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志愿者拉开序幕。本次志愿活动将历时两个月,入镇、入村、入户、入社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强化家长监管责任意识,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人员集中区域宣传防溺水工作

 

互联网+志愿服务

 

  (四)蒙城县开展爱心公益捐资助学与社工志愿服务活动

  3月16日下午,共青团蒙城县委、文明办、职教中心团委、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志愿服务队与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捐资助学活动蒙城职教中心会议室举行。

 

互联网+志愿服务

 

  (五)亳州蒙城公益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用爱点亮孩子“微心愿”

  3月30日,亳州市蒙城县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会长王存飞、副会长代峰、张咪咪等爱心人士赴蒙城特校收集了80多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制作成一张张心愿卡,通过“蒙城微生活、蒙城爱”等微信平台,“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群、漆园爱心公益群”等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媒介向社会公布。

 

互联网+志愿服务

  自2015年11月“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成立至今,始终发扬爱国主义和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各种有益于社会的活动,组织和动员各阶层人士献爱心做好事,帮助社会上的困难群体。

  爱心是一种力量,让他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看到未来的希望。王存飞会长曾多次获得各项荣誉、先进称号。他说:“我相信我们的行动会感动更多的人,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对我们监督和指导。”“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们在路上。(贾明明)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