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白衣天使走进谯城区敬老院义诊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6-07-21 10:5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医生在给老人测量血压

 

 

医生在给老人检查身体

 

医生在给老人做心电图

 

  在“三暑”之际,亳州市肛肠病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医务人员,走进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敬老院,为老人们进行义诊,给魏岗镇敬老院40多位的老人送去了“三暑”祝福和关爱。

  在义诊中,医务人员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为他们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心肺听诊等常规检查,就每一位老人体检结果给出诊治方案,并针对老人年老体弱容易患病的特点,对老人的用药、保健、饮食给予了指导和叮嘱,还给患有疾病的老人免费赠送了药物。

  魏岗镇敬老院志愿者代表表示,敬老院老人是社会弱势群体,理应得到全社会的关爱和帮助,今后亳州市肛肠病医院将定期上门为老人们进行健康检查,发挥医院的社会公益作用,同时也希望社会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活动中来,为建设幸福乡镇贡献力量。(蒋庆福)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