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亳州蒙城“快乐暑期 谨防溺水”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发表时间:2016-07-14 14:43:00来源:亳州文明网

  根据《蒙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青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的通知》精神,亳州市蒙城县文明办联合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制定了2016年“快乐暑期,谨防溺水”志愿服务活动方案。7月13日,“快乐暑期,谨防溺水”专题志愿服务活动由蒙城县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志愿者拉开序幕。

 

在人员集中区域宣传防溺水

 

  本次志愿活动将历时两个月,入镇、入村、入户、入社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强化家长监管责任意识,保障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志愿者在给群众发放宣传单

 

志愿者在给群众宣传防溺水工作

 

  蒙城乐生爱心公益联合会会长王存飞组织志愿者在各个路口,街道,桥头上,超市门口,卫生院等人员密集的地方发放预防溺水宣传彩页,并告诉他们今年雨水较多,一定要提醒孩子不要下水,不要玩水,不要靠近危险水域等预防溺水的安全知识,活动受到当地很多老百姓的赞同和称赞。

 

小朋友很认真仔细的学习 

 

  志愿者们不畏酷暑,他们心中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每多发一张宣传单,就能给青少年儿童多一份关爱。(贾明明)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