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为留守儿童送爱心图书
发表时间:2016-06-24 12:54:00来源:亳州文明网

  临近暑期,6月22日,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驱车前往亳州市利辛县刘染村国家电网爱心希望小学,为这个“光明驿站”里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图书,供留守儿童们在暑假期间能够学习更多的知识。

  据悉,国网利辛县供电公司为了更好地关爱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该公司团委向全体员工发起了向“光明驿站”留守儿童爱心募捐图书的倡议,受到了该公司广大员工的积极支持。据统计,截至活动当天,该公司共收到三百余册爱心图书,这些书籍有《格林童话》、《中国神话故事》等儿童故事书,有《宇宙探索》、《动物百科》等科普读物,还有《大学·中庸》、《三字经》等国学经典。通过此次活动,使得“留守儿童”的知识得到充实,使孩子们的“视野”更加广阔,有利于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李侠 刘喆)

责任编辑:侯亚东